网站首页 >> 本部介绍 >> 院长致辞

本部介绍

部门介绍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发挥着对大学生进行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大学生社会化和提高政治参与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要求。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年主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以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育人为本,积极发挥全院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理直气壮开好讲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