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与假期工作布置会议

2022-07-12 14:27


 

2022年7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召开期末总结与假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薛丽院长主持。

会上谭成才院长助理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安排部署了试卷批阅、期末成绩资料归档等期末相关工作。对假期教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各位老师充分做好下学期课题选题准备工作,要求各位教师利用即将到来的假期时间加强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提升,积极申报课题,撰写科研论文,把科研看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基础教学工作有相辅相成的作用

最后薛丽院长对与会老师一学期来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下学期课程安排、重点工作与具体任务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上半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既为本学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新的学期,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力向前,不懈奋斗,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