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会议

2022-04-05 17:42

4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学期线上教学会议院长薛丽院长助理谭成才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院长助理谭成才主持。

首先,薛丽院长重点强调个方面工作,一是党员教师的政治担当,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关爱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二是常规教学工作,线上教学4周来,我院的教学工作运行平稳,秩序良好,但是仍要加强课堂管理,课程中要科学设计学生互动、讨论的题目,避免随意性。对于学校领导和教检中心老师的听课反馈,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三是关于战疫思政微课,要求所有教师在本课程中作为学习内容向学生推送,在学习通设计任务点,组织好学生的讨论,要保证此次教学活动全覆盖。四是关于做好《防疫教育教学参考提纲》的落实工作,要求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教研室组织本课程的落实方案,并从下周开始执行。五是关于省教育厅组织的在线督导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敢于战“疫”亮剑;以此次迎接省督导检查为契机,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团结爱校凝聚力,积极展示学校在线教学风采六是做好教学的“一日两报”工作,做好本学期的重修教学及考试工作,参加好各类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随后,谭成才院长助理强调了学校近期科研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明确了本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在会上谭成才院长助理详细说明了各类课题的申报时间及结项时间,并着重强调了课题的申报工作及课题的结项工作,以确保我院课题均能成功申报及顺利结项。
最后,薛丽院长再次强调了疫情下在线教学的重要性,鼓励老师要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共同战“疫”,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平稳运行。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