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上好思政课,坚守育人主阵地

2022-03-15 12:31

近日,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携手抗“疫”,誓要打赢抗疫保卫战、阻击战和歼灭战。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教师按照教育厅《关于在战“疫”中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在线上教学中,牢记思政教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不仅坚决按照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的线上教学的安排,依托多种平台,上好每一堂课,而且注重引导学生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正确认识各种防控措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在政治意识、大局观、价值观、行为导向等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骨干教师组成抗“疫”思政微课团队,围绕“科学与理性”“感恩与奉献”“自由与规则”“责任与担当”“尊重与包容”“逆行与成长”6个内容,精心准备开设青春战“疫”思政系列微课,引导学生自觉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