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2-26 09:29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进一步落实和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2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薛丽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薛丽院长重点强调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新学期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切实保证教学效果;二是开展好教学方面的科研课题,要求教师们要有新思路、新方法;三是明确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扎实推进教科研项目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四是做好四月中旬集体备课的准备工作;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谭成才院长助理强调了新学期科研工作,从新一轮科研立项的准备工作,从成果积累、科研系统管理、项目管理、科研规划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老师们提振了士气、明确了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争创一流!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