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满腔热血 仍是少年》主题活动

2022-07-12 14:37

提高我院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用好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成果。7月8日晚,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线上观看《满腔热血 仍是少年》这部获奖作品。

《满腔热血 仍是少年》展示了从五四运动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期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不一样的角色定位,却同样拥有一颗赤诚的爱国爱人民的初心,只因他们都是满腔热血的少年。

 

观看后,刘秋菊、关司祺等5名老师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理想的奋斗历程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在当今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继承奉献的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保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良好状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平凡的坚守化作不平凡的奋斗,为界首职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