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4: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热情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7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会上,新入职教师党员林松通过前期学院集中学期、后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和各位老师交流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篇目的心得体会。林松老师表示,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新入职的思政课教师,首先自己要搞清楚、弄明白、理透彻党的发展史,其次要深入挖掘党的历史与思政课程的紧密联系,把自身所学所悟充分地在课堂上、在实践中教予学生,最后要牢记教育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为国家输送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全体教师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的80字的入党誓词,却字字千钧,它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信仰,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一位党员的重新洗礼,作思政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更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时刻不忘自身的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观念。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光华学院第一教学楼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102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